文站👉 puffssquashed_0913👈

朴智旻拿起桌上的茶,凝望了許久,抬頭飲下,澀中帶香,他微微蹙起了眉,似乎在為些事情煩惱著

「如果我那時選擇相信你..那該有多好
他輕嘆口氣,起身,在自己的抽屜內尋找一個鐵盒子,上面帶了些鐵鏽,而上頭的字也有著被歲月洗刷而變得模糊

他打開它,從裡面拿出一枚戒指,高雅,簡單,朴智旻伸出他的手輕撫著它,像是對待一個十分珍惜的寵物,嘴角的笑是多麼寵溺

可下一秒,他那笑容卻逐漸變成了苦澀,他發了瘋似的將那枚戒指丟往地板,純銀的戒指敲擊在地板上,在只有一人的沉默空間了,劃出了一片聲響
他靜靜閉上眼睛,想哭,卻沒有資格哭。

「我啊..」

他自言自語的呢喃道,聲音中帶點哭腔和顫抖。
要是能從來..


「好想你...」
顫抖的聲調凸顯了他此刻的不安,凸顯了他此刻的孤獨,凸顯了他此刻的思念

他終於承受不住心中的壓力,眼淚一滴一滴的滴在相框上
而此時不知道被他荒廢多久了的手機在此刻響了起來,他抬眉一看,畫面中正顯示著我們柾國這四個字

他拿起它,滑動到接聽的那一邊
「喂」牽動著沙啞的聲帶,隨口回了一聲

「哥..你終於接了..」

田柾國聽著對方話筒傳來聲音,再也不是從前的小奶音,使他不悅的蹙了蹙眉

「下個月,泰亨哥就要回來了」

「什麼?」

朴智旻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,他..終於要回來了嗎..

「我說泰亨哥要回來了,希望哥你好好保重,還有不要在這樣頹廢下去了,他不會喜歡的」

說完,田柾國就掛了電話
心有如被刀深深插入又猛然拔起的疼,他明明是那麼喜歡他,可這傢伙就是不喜歡自己,有什麼辦法?

在兩個不同的空間裡,一個正承受著折磨,而另一個,卻是在被心中的喜悅給沾染。

我說..
哥啊...就能不能好好看我一眼嗎...

田柾國呆坐在黑暗的房間,只有月光從窗戶外照射進來的光,他靜靜的看著自己的手機,螢幕上是兩個人開心笑著的合照,他按下按鍵,將手機螢幕關上

他往後倒去

此刻,只想讓黑暗侵蝕自己,如果可以到一個沒有哥的地方..那有多好?
-

朴智旻似乎還沒從剛剛的喜悅中回過神來,他要回來了?他肯原諒我了??
他笑了
這是他從金泰亨離開以來,第一次發自內心的笑

我好想
緊緊抱住你
不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