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腹黑學長❤
-
在某一天的下午,你突然想到了些什麼
開始笑了起來

「欸閔玧其」

「幹嘛,還有叫歐巴」

他躺在沙發上,玩著手機
-
真的是一顆石頭。 

「你還記得我們怎麼認識的嗎」

你嘴角的弧度越揚越高

「什麼?早就忘了」
他努努嘴

「那需要我讓你想起來嗎」

頃刻間,你的唇瓣覆上他的。
-
那天是開學日

你因為早上睡過頭而急急忙忙的洗漱完
拿起袋子就衝了出門

因為你的努力不懈(?
你趕在遲到時間內到了學校門口

在門口你看見一個眉目間滿寫著我不開心的男子
你看著他
開始沒良心的笑起來
只因為他穿著睡衣,拖鞋,連書包都沒帶

「笑什麼」

他轉過來看著你
他那低沉的酒嗓讓你懷疑他是不是喝了酒

「算了。回家睡覺」他嘟囔了幾句
轉身準備回到他那溫暖的棉被裡敘舊

又不小心絆到一塊小石
往前撲去
姿勢滑稽

「哎呀我的媽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」
你很沒良心的捧腹大笑

你走到他身旁伸出手來要扶起他。
沒想到..
他那白皙的手牽上你的
用力一拉

頓時重心不穩
跌到他身上去

而唇就是那麼剛好的,貼在他的唇上面。
你瞪大了眼睛

恩。初吻。沒了。

你著急的想起身
他卻一把扣住你
-
吹著微涼空調的客廳裡。
卻讓閔玧其感到有些燥熱

「我說」
「閔筱萱」
「你這是在點火」

也許是因為這個趴在他身上的你
也許是因為空調轉的太小
不過,他毫不猶豫了選擇了前者
-

嗷嗷再次聲明❤
這文劇情是連不起來的不要覺得怪怪的❤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