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吃醋這件小事❤
-
「閔玧其!!」
「為什麼不理我拉」

坐在客廳的閔筱萱拍著抱枕,氣呼呼的說道

這貨從下午上課回來就沒理過自己,包刮吃飯的時候,隨便吃吃就進工作室,跟他說話不搭理,說什麼都不回話

好煩

使勁拍打著抱枕,彷彿那是閔玧其的臉一樣,洩恨,下一秒,她將抱枕丟向地板,卻不要小心帶到了桌上的玻璃杯

應聲破裂,玻璃碎片飛濺

「到底為什麼今天那麼不幸拉.」

抱怨著,起身拿了掃把

掃完之後用報紙包了起來,想拿出去丟掉,卻踩到地上沒掃乾淨的玻璃,血瞬間流了出來,她滑到地上,發出巨大的聲響

「好、好痛嗚嗚」

因為心中的委屈和腳上的傷痛使她開始哭了起來,這該死的閔玧其

「閔筱萱你又在..」幹嘛..

閔玧其走出房門,話還沒說完就被她的眼淚還有腳上的緋紅所吸引,心疼

「你、你怎麼了」

「…」

見她不回話,也知道自己過分了,一個箭步把他手上的報紙放在桌上,將她公主抱起,血也一滴滴的滴在地上

他將她放在沙發上,跑去房間拿醫藥箱,雜亂的腳步聲彷彿在告訴著她,自己有多緊張

「有點疼..呼」

閔玧其小心的拿鑷子將她腳上殘留的玻璃夾出來,用了生理食鹽水消毒,輕呼口氣,涼涼的風帶走了微微的刺痛感,在抹上藥膏,一氣呵成,動作爛熟的像是常做一樣

「好了、」

閔玧其將東西收好,坐在地上,看著她

閔筱萱賭氣的別過頭,淚水還是一樣不聽話的滴下來,像是關不住的水閘一樣。

「筱萱、我、我」

「到、到底為、為什麼不理我,我、我做錯了什麼」

她哭紅了鼻子,眼淚越不受控制,眼前的他也越來越模糊

「不要哭了。好嗎?」

閔玧其起身將她的眼淚擦拭掉,接著擁入懷裡,,那些眼淚滲入他的心底,無限心酸

「到底、底為什麼」

閔筱萱拍打著他的胸膛

後來閔筱萱知道他在吃和一個學長的醋,後來也解釋清楚,原來那個學長是筱萱朋友的男朋友,他們只是在幫她選禮物罷了

看著閔玧其和閔筱萱臉上盪漾的笑,和牽著的手
我知道
他們一定會走的長長久久
一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