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一刻永恆

此篇紀念文。

想讓妳,永遠活在我的筆下

-

我想把最美的你,永遠留在相片裡
那一刻,即是永恆

即使我們的差距看起來如此相近,卻又不是表面上的這樣

就像天上繁星點點,緊湊在一起

可誰又知道,他們距離著多少光年呢?

我愛你,田柾國

下輩子,在讓我遇你
好嗎?
-

永遠永遠停留在我心中

宛如一隻蝴蝶
好美。

輕盈的揮動著翅膀,飛往一個我暫時到不了的地方

-田柾國
-
一張張的相片在展示展覽中展出,導覽人員介紹著一張張的相片,好不專業

可觀看的人,為何少了一絲笑容?
又為何多了一絲絲的牽掛?

田柾國壓了壓頭頂上的帽子,憔悴的看著那一排排的作品,卻開心不起來

一陣微風輕撫,像是將田柾國靜靜抱住一般,溫柔又熟悉

他微微揚起嘴角,那心底的苦澀卻令他那上揚的嘴角下垂

不是說好要笑著的嗎..?

是啊..要笑著看完啊

因為那是她滿滿的心血。

他抬起沉重的腳步,看著相片上那耀眼的自己,他伸出手輕撫了相片,無比想念。

上揚的嘴角再也支撐不住那心底的沉重,眼框的淚水就像洩洪一般,一點一滴的留下,渲染了地上,漸漸暈開..

如果你還在..你一定會興奮的拉著我跑上跑下的吧?

眼前閃過那矮矮的身子卻總愛勾著自己的肩膀
卻總愛捏著我的臉對我說教

好懷念..

眼前閃過的一絲絲畫面,卻引來錐心刺骨的痛


那一聲聲的呼喚,只對我一人露出的笑容,如經都成了回憶


如果可以.

下輩子,在繼續當我的專屬攝影師好嗎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