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旻
-
荷爾蒙戰爭(🔞
-
開車囉❤要上車嗎💕
-
「哥」

朴智旻看著攤在他身上的弟弟,伸出手摸了摸他那蓬鬆的頭髮,這無意間的賣萌行為使朴智旻一整個心動

田柾國的右手正不安分的往褲襠摸去,而空著的左手探入朴智旻的衣內,輕撫著紅櫻

「哥..我想要了」

田柾國在朴智旻耳邊輕呼一口氣,伸出舌頭描繪著他的輪廓,這對於耳朵一向敏感的朴智旻是一大刺激

「嚶..不要」

朴智旻推著田柾國的胸膛,全身因為田柾國的挑逗而無力,那化在情慾裡的小奶音在此刻顯得多麼誘人

「確定?」

田柾國看著那早已挺立的小智旻,壞笑了聲,一個用力將他的褲子扒下

「.嚶//、髒/不、不要」

感受到那處被溫熱包圍,加上舌頭的挑逗,使朴智旻開始忘我的叫了起來,嘴上雖這樣說,可身體卻是很誠實的啊

「嚶//」

田柾國將手伸到後穴,因為剛剛的挑逗早已有些濕潤,他將手指插了進去,又溫熱又緊的內壁吞吐著他的手指,朴智旻享受著身前身後的快感,一個受不了,全數吐在田柾國的嘴裡

「哥,你看這要怎麼補償?」

田柾國將嘴中屬於朴智旻的東西吞下去,將手撐在朴智旻身旁,進而撐起全身,而放在朴智旻身後的手指更毫無顧忌的開始抽插,彷彿在預告著等等他的東西也會像現在一樣。

「嚶//太、太快」

朴智旻撐起上身,快感使他微微拱起身子,他閉上眼睛,合不起來的嘴掛著一絲絲的口水,使朴智旻看起來更誘人了。

「啊//」

在田柾國手上到達巔峰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,這樣不經讓朴智旻思索著,他是有常常練習嗎

「我來了哥」

田柾國就手指拉出,將蓄勢待發的男根推進穴內,不等朴智旻習慣就開始猛烈的抽插,才剛高潮完的身子有多麼的敏感,田柾國也知道

「呀/、田、田柾國、我、我」

「我知道,現在敏感的快要死了對吧」

田柾國扶著朴智旻的腰,一次次的挺進

「那、那你還、」

「這樣不是更舒服嗎」

田柾國壞笑一聲,俯下身子在朴智旻耳邊吹氣,時不時啃咬,時不時將舌頭探進耳窩裡

真是、快要瘋了

朴智旻仰起脖子,柔美的曲線使田柾國看傻眼,他在朴智旻的脖子上留下一個個印記,彷彿要告訴別人,這是他的所有物

「呀//」

「插射」

田柾國將朴智旻的東西放到自己嘴內,在吻住那呻吟著的小嘴,將嘴內的東西遞給他,好不色情

田柾國又再次撫上朴智旻的紅櫻,揉捏,啃咬,輕舔都來

「你不、不要在摸了、了,快、快點結、結束」

田柾國聽了這話後將手上的動作停下,扶住朴智旻的腰就開始進行一波波的猛烈攻擊

「太、太快啊//嚶」

朴智旻咬住唇,叫你快點結束不是叫你快點啊

空氣中飄著淫靡的感覺,聲音和呻吟不斷。

我都已經18歲了,該懂的都懂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熊本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